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9-08-06 18:39 作者: 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防汛工作进行 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陪同检查。

贺旺一行先后来到县防汛视频调度室、潼江河文昌闸坝、经开区崇文堤堰等地,详细了解了各乡镇雨情、水情和各水闸的泄洪情况,并对防汛调度、河道行洪、闸坝管理、堤防水毁修复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贺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要认真查找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将详细 情况通过媒体告知广大群众,完善应急体系,抓好协同联动,确保平稳有序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确保人员值守到位、制度安排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切 实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打好安全防汛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