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各地隆重庆祝党的98岁生日

2019-07-01 19:10 作者:蒲晓蓉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连日来,我县各地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历史使命。

6月28日,县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县委常委卢昊,副县长蒲应平出席大会。会议表彰了在经开区改革发展稳定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卢昊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干净做人,廉洁办事,扎扎实实地把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构建百亿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做出积极贡献。

七一前夕,县融媒体中心、信访局、档案馆等七家单位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庆祝活动。活动中,各单位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县档案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融媒体中心的演播厅观看了文艺演出。

日前,县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比赛。

日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老一辈科学家为国家和民族奉献一生的无私奉献精神。

近日,仁和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近日,文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向党、唱响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表达了党员对党的生日祝福。

近日,宏仁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四职干部及党小组组长100余人赴“两弹城”参观两弹历程馆,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扬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我县蓬勃开展童心向党传唱红歌庆祝党的98岁华诞,广大少年儿童热情参与,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梓潼发展好的时代主旋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