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非洲猪瘟防控紧急会议召开

2019-06-29 16:17 作者: 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我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会议。县委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分析会商与培训会议精神,分析了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周琳强调,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坚决阻断非洲猪瘟疫情传播。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要层层压紧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防控责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村各社,完善防控方案,巩固防控成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优化生产方式,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规划种养业布局,加快构建育、繁、养、宰、销一体化的融合发展新格局,提升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和防病减灾水平。

当天,县委书记周琳还对重点抓好草地贪夜蛾防治、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防灾减灾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