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6-29 16:16 作者: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等9个专项小组办公室对各领域改革事项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深改委办公室同志总结了上半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措施。

邓志军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推动梓潼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我们要提高站位、再添措施,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锁定目标抓实抓好、突出重点聚焦聚力、完善工 作运行机制,紧盯目标、加力奋进,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