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海林获“2023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称号,全省唯一

2024-04-11 14:12 作者: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2023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揭晓2023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我县宏仁镇卫生院白海林榜上有名,成为全省唯一入选榜单个人。

48岁乡村医生白海林,在宏仁镇金宝村卫生室工作25年,2020年获梓潼首届“文昌名医”,2023年获“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23年11月月度人物候选人。他先天体弱立志学医,从“赤脚医生”成为新时期“家庭医生”,除基本医疗、基本公卫、疫情防控坚守,给村民宣传健康知识、医改政策,还自费前往成都、深圳等地学习浮针、董氏奇针,拜在全国名老中医郭天禄门下传承发展中医药,让中医造福百姓健康。行医20余年,白海林为村民健康奔走,守护村民健康“乐园”,以精湛的医术和精心的服务赢得村民信赖,成为村民的贴心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