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镇“三到位”切实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2-09-29 10:16 作者:谢凤  来源:梓潼县宏仁镇
字体:【    】 打印

一是全面排查、整改到位。将排查任务细化到每个人,对辖区内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汛期道路交通管控全覆盖,重点对道路易垮塌路段、易积水路面、陡坡、急弯等路段的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标志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及时解决。截至目前,已排查整治安全隐患46处,设置警示标牌18处。

二是强化推送、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广播、标语等形式,向全镇广大群众和驾驶员推送强降雨预警信息,并大力宣传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行车注意事项和应急避险措施,不断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已推送强降雨预警信息8次。

三是严明纪律、值守到位。进入汛期以来,宏仁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时刻关注山洪灾害预警和雨水情变化,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谢凤;编辑:王娅楠;审核:杨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