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宏仁镇——学史当力行 为民办实事

2021-10-29 14:33 作者:鲜例芬  来源:梓潼县宏仁镇
字体:【    】 打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宏仁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

一是动员部署有“速度”。宏仁镇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精神,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全面解决群众所想所盼所需。

二是宣传教育有“广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在情景中明晰党心。利用镇内党史学习简报广泛宣传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和进展成效,深入宣传中央、省、市及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

三是便民服务有“力度”。围绕党建引领民生工程重点工作,通过便民服务中心及时为民代办事项,共接收各类代办事项158件(其中上门办理事项18件),帮助群众解决上学、就医等生活迫切难题28件,满意度均达100%。

四是志愿队伍有“深度”。全镇汇集130余名党员志愿者组建成志愿服务队,以主题实践、固定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0余场。目前,宏仁镇“我为群众办实事”82件项目清单事项均在稳步实施中。

(作者:鲜例芬  编辑:王娅楠  审核:魏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