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召开2019年度环保目标绩效考核约谈会

2020-07-28 14:02 作者:范立枢  来源:梓潼县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梓潼县召开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考核排名靠后单位约谈会,宏仁镇、黎雅镇、石牛镇、文昌镇和县水利局被约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安出席约谈会并讲话。

此次约谈会按照省、市《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进行。约谈会上绵阳市梓潼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通报了全县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考核情况。

高安指出,保护生态环境,是关系人民福祉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被约谈单位要进行深刻反思,对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看一看政治站位高不高;对标央省要求,看一看敬畏感够不够;对标市县大局,看一看自觉性强不强,找准本部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目标,着力改进。要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要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整改、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作为坚定不移建设美丽梓潼,全力实施“六大工程”“五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今年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结合本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内容,强化指标调度管理,加强过程控制和监管,及时自查自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切实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