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会

2023-01-03 11:14 作者: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扫黑除恶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12月28日,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严春宝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七大任务分工。一是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深挖核查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三是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和打传规直执法。四是强化网上市场秩序整治。五是坚守 “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六是严厉打击侵权假冒和无照经营行为。七是进一步健全扫黑除恶治理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股、所要充分认识开展市场流通领域整治的重要意义,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切实组织开展好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另一方面,要抓好新闻宣传,做好舆论引导,聚焦市场流通领域整治重大举措、显著成效和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报道,创造良好社会氛围。(作者:陈沁妍;编辑:潘周俊;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