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召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

2023-01-03 11:13 作者: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召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

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相继召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梓潼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梓潼县“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严春宝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梓潼县“春雷行动2023”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杨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迅速开展工作,把药品安全、食品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以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六大领域作为主要任务,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下一步,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将立即行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查办一批典型案件,曝光一批违法行为和违法经营者,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陈沁妍;编辑:潘周俊;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