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面对面

2022-05-26 11:35 作者:郑思敏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融入梓潼县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法、遵法、守法的法治氛围,2022年5月26日,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市场监管执法者变身群众普法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要内容与群众关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老年人防诈骗、未成年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围绕食、药品安全等法律知识以“食品安全送到家”“科学认知保健食品”“科普医疗器械”等宣传折页、汇编宣传册向广大群众进行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使“纸面上的法”变为“行动中的法”。(作者:郑思敏;编辑:唐恭淮;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