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带队前往梓潼开展调研

2022-05-26 16:26 作者:李扬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带队前往梓潼开展调研

5月25日下午,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何泽泉,标准化科刘英华等一行到梓潼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治理和有机产业发展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梓潼县桂香路、中和街等电动车销售点、现场走访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得出以下共识:一是继续严格督促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者严格执行国家电动自行车新标准,落实销售企业经营者的主体责任,禁止销售不符合标准的、无法上户的电动车。二是对于店内现存的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车,执行返厂、拆解、销毁处理,确保不流入市场,实现销售环节不符合标准电动车清零。三是对群众购买到的不合格产品要及时协调销售企业予以退换货,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座谈会还对梓潼有机产业发展进行研讨,梓潼目前已发展有机认证企业15家、有机认证证书18张、认证面积17522亩,实现了认证数量和认证面积的“双翻倍”,整体规划目标已完成60%以上。王东副局长对梓潼县有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现阶段的创建成效,严格把关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验收标准不放松;二是认真总结经验,编制成果汇报片、验收资料、成果画册等材料,为2022下半年工作开好局;三是要从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多方面立体展示梓潼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的成功经验及创建成果,确保在本年度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验收评审中脱颖而出。(作者;李扬;编辑:王丹;审核:周尤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