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

2022-06-01 14:23 作者:杨茜雅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至6月1日是“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妆,携手‘童’行”的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小学、幼儿园、化妆品经营单位等场所,以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儿童化妆品的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等为重点内容,通过发放科普宣传手册、播放科普视频、LED屏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儿童及家长精准传播儿童化妆品科普知识。

活动期间,梓潼局还对化妆品监管人员进行《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培训宣贯,重点对儿童化妆品监管政策和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进行科普讲解。

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播放LED屏5块,有效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使用知识的认知水平,提升了选购儿童化妆品的鉴别能力,加强了化妆品不良反应上报意识。

(作者:杨茜雅    编辑:王丹    审核:彭志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