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演武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4-14 16:22 作者:梓潼县演武镇  来源:梓潼县演武镇
字体:【    】 打印

   41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演武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6人,实到会代表35人,列席14人,出席代表人数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演武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演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演武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听取了《演武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演武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对2022年演武镇重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投票表决2023年演武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各项决议。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张瓒同志为演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演武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分别扩投资、优产业、打基础、惠民生、转作风等方面取得不错成绩。牢牢围绕党委提出的树立“一个理念”、狠抓“两项要务”、实施“三大战略”、打造“一个特色经济综合体”的工作实践,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全方位助力梓潼GDP突破200亿。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雄在闭幕式上讲话,并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会议强调,一是围绕“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目标,梯次培育现代农业园区;二是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目标,持续擦亮文旅融合品牌;三是围绕“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目标,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四是围绕“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目标,不断提升民生保障能力。

 

作者:魏雨锋      编辑:王新月      审核:张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