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金龙镇积极部署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工作

2023-03-21 16:30 作者:赵流芳  来源:梓潼县金龙镇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金龙镇组织召开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对金龙镇上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作为“三驾马车”之一,固定资产投资在宏观经济增长中起到巨大拉动作用。金龙镇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在整体完成率、项目规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离目标任务还有一段距离,需要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最有效措施和最大的力度抓紧推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项目规划,积极增加项目储备,研究并用好各级相关政策,在吃透用好各级政策的同时,积极主动争取上级财政资金支持,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和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开拓思路,积极争取和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共同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赵流芳  编辑:贾朝升  审核:胡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