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金龙镇开展网格员业务能力考试

2023-03-17 09:30 作者:涂政  来源:梓潼县金龙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检验我镇基层网格员业务能力,充分利用“小网格”发挥治理“大效能”,3月16日下午,金龙镇组织全镇1名专职网格员7名兼职网格员开展专兼职网格员业务能力考试。

随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深入推进,给基层网格员能力素养等各方面也带来了全新挑战。一方面要适应更为繁杂的基层工作,另一方面还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此次网格员业务能力考试就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好机会。

“平时的工作主要是处理基层小事,对很多理论政策知识没有深入的研究学习,通过这次业务能力考试发现自身理论方面的问题,及时跟进补充‘能量’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价值!”镇专职网格员苏美霞在考试后的工作交流中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能多通过培训、测试的方式提高自身本领,从而更好胜任网格化管理事务。

作者:涂  政  编辑:李  杰  审核:胡  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