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双板镇开展农村公路养护专项活动

2023-03-20 17:20 作者:刘娟  来源:梓潼县双板镇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我镇开展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专项活动,提高农村公路管养水平。

各村(社区)依照专项活动方案,按划段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以“扫路面、清边沟、铲杂草、清隐患”为主要内容,对辖区内农村公路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进行专项养护。截至目前,共清扫路面32公里,清理草垛、土堆等障碍21处,清理白色垃圾、杂草杂树等1.5吨,农村公路管养率达100%。

    

此次专项活动,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相结合,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在全镇掀起农村道路养护管理高潮,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的水平和质效,构建起“建养并重、安全舒心、道路美洁”的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

作者:刘娟          编辑:魏嘉    初审:赵仕豪          终审:王法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