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自强镇召开经济责任暨自强资源审计见面会

2022-08-05 10:31 作者:杨智  来源:梓潼县自强镇
字体:【    】 打印

2022年8月4日下午,梓潼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自强镇人民政府召开梓潼县自强镇原党委书记卫顺同志和镇长王源同志任期经济暨自然资源责任审计的见面会。县委组织部李辛鑫、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胜、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琪、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李辛鑫同志宣读组织部委托任期经责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何琪宣读审计局授权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自强镇原党委书记、镇长进行了述职,审计局局长何永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对纪律、资料方面做了强调。

自强镇原党委书记卫顺同志表态:一是坚决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审计组的检查和指导。二是坚决做好配合支持。实事求是的汇报,不回避问题不夸大成绩,全力支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主动对标审计要求,主动认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切实把审计组的意见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位。

(作者:杨智 编辑:蒋才荣  审核:李琴   终审:赵正华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