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督导宝石乡防汛减灾工作,指导防汛应急演练

2022-08-03 18:10 作者:杨勇  来源:梓潼县宝石乡
字体:【    】 打印

2022年8月3日,宝石乡县级包保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到宝石乡督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详细检查了预案修订、防汛演练、查患避险、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履行防汛备汛职责,抓实抓细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强化对干部、点位责任人的安全培训和对群众的宣传教育,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检查结束后,刘继安出席了宝石乡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向所有参演人员提出了“演练即实战”的要求,观看了模拟天生村龙门子地灾点出现险情的所有应急处置流程,在点评时他提出:要进一步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各项准备,认真对照总体预案、点位预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应急队伍的处突能力;积极向隐患点周边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防灾意识和自保自救能力,确保灾害来临时冷静听从指挥、快速转移安置。

 

作者:杨勇   编辑:杨豪    审核:魏小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