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石牛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交叉检查培训会

2020-07-14 16:26 作者:白俊  来源:梓潼县石牛镇
字体:【    】 打印

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标准,紧盯短板和薄弱环节,集中整改“清零”销号,确保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7月14日,石牛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交叉检查培训会,镇分管脱贫攻坚副镇长雷冲、镇脱贫办工作人员、各驻村干部、各村书记、文书参加会议。

此次村级交叉检查分为指导组4人,检查组18人。工作任务一是查看3月底“清零”行动的整改效果,二是查看2017年至2020年的数据是否“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是对贫困户、边缘户进行全覆盖检查,建立新问题清单。

镇分管副镇长雷冲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交叉检查,交差检查的结果将作为脱贫攻坚考核的重要依据。二是坚持标准,提高整改实效。业务指导人员、检查人员要按清单检查,逗硬检查,检查发现的新问题要加强整改,确保脱贫质量,为迎接上级普查打好坚实的基础。(石牛镇  白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