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文昌镇召开城市低保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

2020-07-10 14:34 作者:张琳  来源:梓潼县文昌镇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城市低保档案管理工作,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城市低保档案管理流程,7月10日,我镇召开了城市低保及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对城市低保档案整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档案内容,包括低保有关文件、低保对象个人审批档案。详细记录低保家庭基本情况、审核审批程序、发放金额等内容,形成完整的低保原始依据。二要提高档案标准,按照分类准确、编排有序的标准,坚持“不入库”原则:分类不准的不入库,排序错误的不入库,材料不一致的不入库的原则,确保档案整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三要完善电子档案,及时对低保系统进行更新,建全低保家庭电子台账,便于在今后工作中随时精准掌握、更新低保家庭人员变动及享受低保待遇情况。

目前,文昌镇城市低保档案整理工作有序推进,专柜储存,专人管理,力求做到档案管理规范、有序,利于今后低保工作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