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动态

观义镇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2020-04-02 10:36 作者:赵敏尔  来源:梓潼县观义镇
字体:【    】 打印

从3月3日开始,观义镇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兽医站防疫员对15个村正在有序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旨在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切实保障畜牧业生产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在养殖农户家中,防疫员们戴着护目镜、口罩,身穿防护服,忙着开展防疫工作。

 

 

截至3月30日,兽医站已进行了7430头猪瘟疫苗注射、7430头牛和868头羊的口蹄疫疫苗注射、549头小反刍兽疫疫苗注射、910只狂犬病疫苗注射,36355只鸡、3835只鸭、3124只鹅的禽流感疫苗注射。

镇政府、兽医站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切实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高致病性禽流感、牲畜口蹄疫、小反刍兽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疫工作,确保有力有序地做好动物疫病防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