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享一片蓝天•让爱一起飞翔

2024-03-28 15:55 作者:王刚  来源:梓潼县残联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残疾人健身示范点社会融合作用,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通过运动融入社会,3月27日,县残联联合崇文社区举办“健身运动,你我同行”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来自县城的100余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轮椅投沙包》、《盲人跳绳》、《打地鼠》、《保龄球》等难度适宜、参与性强且富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每一项都充满了乐趣。活动现场,残疾人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积极参与各种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各展其能,赛出乐观积极、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劲,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残疾人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将促使我县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家门口”的健身示范点进行体育健身和康复训练,更好融入社会。(作者:王刚   编辑:白长华   审核:王小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