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晓艳一行来梓开展工作调研

2024-03-20 14:30 作者:梓潼县妇联  来源:梓潼县妇联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绵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晓艳一行到梓潼县调研美丽庭院建设和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建设工作,梓潼县妇联主席杨雪、长卿镇党委书记谢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卿镇长卿村,调研美丽庭院培育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梓潼县八众鹿业有限公司,调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运行情况。

汪晓艳强调:要深刻领会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是加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按照“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的“四美”标准,充分发挥广大妇女主力军作用,示范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美丽庭院”建设中来,凝聚起“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探索“美丽庭院+”发展模式,带动广大妇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家门口”创收致富,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杨华      编辑:龙麒静      审核:杨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