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开展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暨适应性培训,助最可爱的人华丽转身

2024-03-25 17:13 作者: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梓潼县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集中欢迎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在梓潼县七一高级职业中学校举行,为返乡退役士兵佩戴欢迎绶带、赠送政策礼包,让每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家乡人民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会议在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黄永虹的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身着军装,挺胸抬头庄严宣誓,声音洪亮,正气昂扬,充分展现了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会议要求,各位退役士兵要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军地角色转变,充分认识适应性培训的重要性,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安全保密教育、当前经济就业形势分析、法律法规、思维提升与角色转变、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内容,旨在提升退役军人适应社会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退役军人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

作者:梁仪    编辑:敬海军    审核:张成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