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残联与团委联合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助残服务在行动”活动

2024-03-22 15:56 作者:张淳  来源:梓潼县残联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梓潼县残联联合团县委成功开展了以“春风送暖学雷锋·助残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残疾人群体的一次深情关爱,更是对和谐社会共建的一次有力推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便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到各项服务中,他们深入到残疾人家中,用真挚的行动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如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医疗诊治等,为他们提供了生活上的指导和建议。除了日常的生活照顾,还特别关注残疾人的心理健康,认真耐心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同时县残联还积极宣传残疾人的权益和福利政策,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属更好地了解和利用相关政策。并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推进,得益于县残联与团县委的紧密合作和精心组织。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开展活动,制定详细的志愿服务路线,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双方还承诺后期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招募志愿者,为今后此类活动提供有力的人力保障。活动结束后,残疾人及其家属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和满足感,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

县残联与团县委的此次助残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双方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作者:张淳   编辑:王刚    审核:王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