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19 11:33 作者: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诚信、公平、有序的消费环境,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3月15日上午,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在崇文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600余份,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服务和指导20余人次。此次活动与县级各部门联合开展,通过宣传咨询、志愿者现场解答等多样形式,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弘扬了“信用梓潼”的新风尚,让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乐享消费。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全过程、全链条监管,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纵深推进梓潼县信用交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婕 编辑:张刚 审核:白国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