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林业局来我县调研自然保护地工作

2023-05-30 16:26 作者:张梦芸  来源:梓潼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戈雷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自然保护地管理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剑门蜀道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翠云廊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了自然保护地内项目建设整改情况、森林防火和林长制主题公园。

王戈雷认为,近年来,梓潼县自然保护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成效明显。希望我县持之以恒落实保护区监管责任,坚持全面网格化管理,精准落实管控政策,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夯实管理,做强保护,做优宣传,让梓潼县自然保护地山更青、水更绿、生态更美好。

王戈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谋划自然保护地工作。二要坚持科学规划,立足长远、科学布局、合理分区,做好自然保护地的整合优化,把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同时又能兼顾发展。三要加强保护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化项目审查审批,依法查处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开展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森林督查等专项行动。

撰稿:张梦芸       编辑:张梦芸     审核:钟海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