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梓潼县举办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培训

2022-11-18 13:47 作者:李茂   来源:梓潼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17日,梓潼县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在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举办。此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镇(乡)、社区、县直属企业工会财务人员共计106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董明元同志通报了工会经费审计中发现的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小莉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相关规定。四川云帆金财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郑小波就“工会一体化财务监督平台系统”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财务人员要在提升业务素养上狠下功夫,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工会预算管理和监督,严把审核关,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促进财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推动新旧《工会会计制度》平稳衔接,保障工会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

会上,为各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发放了《新工会会计制度讲解和操作指南》和《绵阳市乡镇(街道)、社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经费筹集和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李茂  编辑:邓越  审核:张小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