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杨飞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4-02-07 16:5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和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先后前往许州镇、仁和镇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武警官兵、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许州镇驻梓武警官兵驻地,杨飞涛向大家过去一年为护航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磨砺坚强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在仁和镇,杨飞涛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谈变化,问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自强自信,保持乐观态度,依靠党和政府乡村振兴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通过辛勤劳动实现增收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还殷切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