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05-31 16:16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汪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政策扶持、要素保障、融资担保、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飞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努力让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杨飞涛强调,要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民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梓潼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不断改善的交通、营商、生态等发展环境,准确把握上级制定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紧紧抓住机遇、充分用好机遇,坚定信心、发展壮大,争当深耕主业的“坚守者”、守正创新的“引领者”、遵规守法的“践行者”和造福家乡的“奋斗者”。 要强化服务、激发发展活力,各部门要在政策支撑、要素保障和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加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健康发展,全力提升民营经济综合实力,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将针对本次座谈情况,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履行好职能职责,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