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培训暨动员会议

2022-10-31 09:22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培训暨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陈红、魏永国,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出席会议。

会上,张国勇就全县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情况作了专题报告,魏永国就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对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既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需要,也是助力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依法办事和问题导向,全面推动执法检查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自觉加强学习研究,积极探索运用多种检查方式,形成高质量执法检查报告,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李安祥教授就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开展了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