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国调研我县大豆生产工作

2022-07-08 15:48 作者:朱明凯  来源: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国一行前往玛瑙镇后山村调研指导我县2022年全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魏永国副主任一行深入田间地头,镇村社详细查看,了解目前大豆种植生产任务分解、台账建立、示范片建设、种植模式、技术培训、田间大豆长势及田间管理、种植效益等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李发德副局长就2022年全县大豆生产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魏永国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指出:农业农村局在2022年全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中谋划早,技术培训,品种采购、督促指导等组织措施有力,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农业农村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国家大豆振兴计划”,因地制宜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种植任务。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严格按照《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推广实施方案》要求,强化技术服务,落实好技术人员分片指导农户做好大豆玉米种植和后期田间管理。针对目前部分大豆长势较旺,种植较密的地块及时匀苗间苗,针对土壤肥力较差的地块及时补施追肥,提苗复壮,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大豆生产任务。(作者:朱明凯;编辑:龚雪琴;审核:李发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