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关于梓潼文旅宣传建议

信件编号: 202403220808588SCFR 来信时间: 2024-03-2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白****
内容: 蜀道拾遗 七曲山 阅遍千万山, 大妙七曲山。 文昌祖庭拜, 魁星点状元。 这个是我自己写的小诗,个人觉得适合宣传七曲山,宣传梓潼。愿以此诗为家乡做点小贡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4-03-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白中荣同志:您好!关于梓潼文旅宣传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梓潼文旅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梓潼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我们将持续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并在对七曲山的宣传推介中酌情使用您的作品。请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梓潼文旅事业发展,若还有其他建议或意见,敬请告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