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关于许州镇小垭村7组黄家沟水库至今未通路

信件编号: 20240204111831NO5Q6 来信时间: 2024-02-2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文****
内容: 书记您好,展信佳,提前祝您新年快乐,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向您问好。以下是简要情况,根据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政策法规,村村通路是必要条件,但现今已经2024年,小垭村黄家沟水库路段至今还是水泥路,不符合国家规定,下雪之后,让村中留守老人出人修路,希望各级领导可以引起关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许州镇    答复时间:2024-02-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的来信。经核实,许州镇小垭村黄家沟水库道路位于村社主干道,目前仍未硬化,百姓反映强烈。针对该处问题,许州镇目前已将此段路作为年度急需实现项目之一,并申报自项目库内。下一步,许州镇将争取资金,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项目,尽快为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路”,其次由村委会按照谁受益谁负担的原则,积极组织群众做好道路的日常管护工作,以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