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关于“南山烈士陵园丢失烈士遗物”一事已信访终结,我对此持有异议,要求举证听证。

信件编号: 20231123121245OLTAN 来信时间: 2023-11-23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梁****
内容: 听证要求书   申请人:梁义顺;性别:男;出生年月:1958年2月12日;民族:汉;籍贯:四川省梓潼县;住址:绵阳市梓潼县文昌镇潼江路北段273号附1号。   申请人于2022年12月9日被四川省省人民政府告知信访的关于“南山烈士陵园丢失烈士遗物”一事已信访终结,申请人对此持有异议,根据《信访条例》第三十一条第六项之规定,特此要求举行听证。    此致 梓潼县人民政府 申请人:梁义顺 2023年11月23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时间:2023-11-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之前提出的“寻找烈士遗物”的信访事项已经信访终结,此次您提出“要求举行听证”,根据《四川省行政机关信访听证暂行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对已经复核的信访事项,信访人申请听证的,不予受理”。

特此告知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1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