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关于本人于2019年2月在梓潼县购买的城北中央二期商品房一套至今尚未交房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917001 来信时间: 2023-09-17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刘强书记,在百忙之中打扰您,深感抱歉。 本人于2019年2月在梓潼县购买的城北中央二期商品房一套,合同规定于2020年9月30日前交房,但至今,除2020年7月28日向本人微信发放延期交房告知书(未明确具体交房时间)后,至2021年7月再次发放告知书后,至今仍未完成交房工作,因疫情期间延误工期,本人完全理解,但自国务院印发复工复产相关规定之后,至今已有近三年时间,期间,除发放两份告知书外,无人对此事进行解释。本人因在外地工作,每年返县时间较少,但每年返县均会前往售楼部咨询,工作人员给出的原因是验收未通过等模棱两可的原因,甚至是说,可以在未通知交房前就拿钥匙装修入住,同步将开始缴纳物业等费用,这些行为是售楼方完全至所有购房人员安全及切身利益于不顾。 本人购买此套房的房款早已结清,但房至今未有消息,且因为未交房等原因,为了家人安全考虑未拿钥匙,但因售楼公司一直没有具体说法,本人也联系不上相关人员,且未履行合同相关义务,这种只管卖方,不管后续的态度极其恶劣。2023年8月本人向黄建县长信箱进行投诉,县住建局给与的回复是我举报内容里都有的信息,未切实解决本人实际诉求,本人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及时出面给与具体交房时间、为什么延期交房不予买房人联系、违反合同规定的条款卖方具体要怎么解决、什么时候能给买方房产证(截至目前已经耽误近四年)等,,请给与本人明确回复,如县委、县政府解决不了,也请给与本人明确回复,本人再通过纪委等方式咨询,为谢! 再次对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表示歉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9-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城北中兴”项目位于梓潼县文昌镇五丁路北段,由绵阳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在建设过程中因开发商资金链断链,造成延期交房。针对该问题,我局多次召集相关各方和业主代表针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会商处理,也多次派人到现场与业主代表一起督促项目建设推进,并组织开发商、承建方行交流,目前已达到入住条件,开发商正在准备验收资料,因延期时间较长,部分急需入住的业主已在开发商处领取钥匙进行装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