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加快 “东小区(中心路)管网建设”请愿书

信件编号: 20230327001 来信时间: 2023-03-2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唐****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中心路沿线经营商户(主要涵盖水岸花都项目、书苑名家项目、滨江公园项目商家),目前中心路地下管网工程正在施工,但因该工程建设:交通隔离、时间周期长,导致沿线商户经营均受到较大影响。 我们明白: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美好梓潼是造福百姓的大好事件,对该工程建设我们表示积极支持!但我们刚经历了长时间的疫情冲击,春节期间刚刚有所恢复,本已因难重重。 本次来书,仅代表沿线逾50家商户,请愿建设主管部门、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恢复通行,以减少我们的经营损失,帮助我们更快渡过难关。 特此肯请,盼予支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3-3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你建议 加快 “东小区(中心路)管网建设”请愿书已收悉。为了解决城东片区雨污水排放不畅问题,今年县政府决定实施城东小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该项目投资460.66万元,开工日期为202329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4月底。由于该项目施工场地限制,需考虑周边商户的经营,加之涉及地下新浇筑检查井及管道接缝的混凝土需要达到一定保养时间才能回填,致使施工时间较长。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60%以上,预计能够按照计划时间竣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求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前竣工。

最后,感谢你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