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村村通问题

信件编号: 20211026001 来信时间: 2021-10-2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书记你好,我是家住许州镇牛蹄山村的人士,我想向你咨询一下现在公路也方便了 我们这里人口也挺密集的 之前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时候还通过一段时间的班车!但不知道为什么后面他们也不来拉客人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农村老年人也挺后面也不跑了!就是想咨询一下上面现在村村通这块能否帮老百姓解决一下出行问题!毕竟像农村都是一些老弱病残的在家!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对他们也是莫大的帮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许州镇    答复时间:2021-10-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信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您所在村未通客运车辆的问题和实际情况,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就你所反映的问题我镇及时向上级运管部门进行了报告。据悉,前期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受车辆数量、客量等因素影响,通你村的客运车辆的次数减少。后期,运管部门会根据群众的需求及时调整客运线路及频次,以方便群众的出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