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住房补贴

信件编号: 20210627001 来信时间: 2021-06-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领导好,我于2016年12月27日购买状元府住宅,当时说的政府每平方补贴100,现在是否开始发放,若还未开始,后期发放我们怎样才能得到信息前往办理相关手续? 望告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购房补贴问题    

     您反映购房补贴问题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予您。 购买商品房补贴时间范围和标准:2016年12月27日-2017年2月28日内购买并网签合同的补贴按100元/平方米,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2017年3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购买并网签合同的补贴按70元/平方米,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1万元;给予购房者所缴纳契税50%的补贴等情况属实,政策依然有效。  由于县财政资金紧张,2016-2017年购房补贴现在未开始发放,我局将2016-2017年购房补贴已申报了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待县财政批准预算资金下达后,我局将上报购房补贴事宜通知开发商或张贴公告的形式告知购房户,并严格按政策程序进行发放。具体发放等资金到位按购房时间依次发放,带上相关资料到售房部交资料,资金直接打入购房业主银行卡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