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信箱

请问黎雅镇大元包至望团山这条路民心路致富路什么时间硬化

信件编号: 20210218001 来信时间: 2021-02-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邓****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早上,我带着失望和遗憾从家乡开车到沿海务工去了。这几年,我们年年都会听到家乡父老乡亲高兴地告诉我们,我们这里(黎雅镇大元包村,也就是原来仙鹅乡五四村五组向东南沿着原仙鹅乡望团村望团山脉到原石台乡双星村路口)的路要打成水泥路,我们这些在外打务的人回家不用再从仙鹅场镇、民兴村等地绕行一大圈才能回家了,我们这里的土地也会因为交通条件好了而吸引老板来承包经营,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家乡六七十岁的老人没劳动力做了,我们这些在外打工的没法做的,恳求亲友们帮忙做土地还要我们承担水费别人才勉强肯帮忙,甚至有不少土地处于撂荒状态。 去年,我们先听到乡亲们就去年下半年要硬化那条路,可临近年底了没有动静,后来又听说村干部说要今年春节后才动工。这条路要硬化的消息几年前反复被提到,不断有即将打水泥路的消息,但总是一次次希望变失望,我想请问的是:今年春节后这条路会不会硬化?会不会让我们再从希望变失望?尊敬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今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要乡村振兴,我们这里虽然不是贫困村,但脱贫攻坚结束后,我们这里实际上已比原来的贫困村落后了很多,乡村振兴,我们这里应该交通先行,是不是?尊敬的领导,请硬化一下这条路,别让我们和家乡父老乡亲再次从希望变成失望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黎雅镇    答复时间:2021-02-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你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于你关注的大元包村至望团山段道路建设项目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2020年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大元包村两委针对大元包村道路基础实施建设现状多次向镇党委政府进行了专项汇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大元包村现场考察并与大元包村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交流。我镇于2020年下半年已多次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过项目争取,截至目前,已将该道路硬化项目纳入全镇“十四五”项目规划,预计在两年内进行项目实施,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