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建议我们梓潼城区也应该安装手控式红绿灯

信件编号: 20191118003 来信时间: 2019-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市长您好,现目前我发现有部分城市安装了手控式红绿灯,如果行人想过马路,只要轻点按钮,即可转换红绿灯,过街最少仅需等待10秒左右。建议我们梓潼城区也可以安装一个,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梓潼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9-11-21

答复意见:

李先生您好!

你的来信收悉,你建议在梓潼城区安装手控式红绿灯的意见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大队开展调研,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与你:

一、调查情况

的建议,县交警大队民警调查,你建议安装的手控式红绿灯实际为行人请求式红绿灯,目前只在个别城市部分路口安装使用,且一般安装在人口密集、行人通行量大的路口,实际效果尚不明显,我县城区道路多为混合交通,目前安装条件尚不具备

二、处理意见

由于我县城区道路多为人车混行,安装条件尚不具备,你关于安装手控式红绿灯的建议待时机和条件具备时实施。     

县公安局将认真倾听网民意见和建议,不断吸收和借鉴各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新经验和新做法,切实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