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县政协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2020-09-17 16:1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副主席杨世茹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文兴镇火花村住房集中安置点和宝石水厂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敬友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我县仍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及时对标补短,巩固脱贫成效,以全力决战之势夺取全面胜利。要积极探索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加大政策扶持、资金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齐安全饮水、农村道路、产业发展等短板,着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在加大土地流转、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群众务工和发展产业上苦下功夫,确保农民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