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赵黎到梓潼调研工作

2020-08-28 17:42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黎对我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的新措施、新成效,市、县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工作以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敬友忠陪同调研。

赵黎一行前往文昌镇、经开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昌干道至龙凤垭段道路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棚户区改造工作、土坯房改造工作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就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听取我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发挥政协组织作用新措施等工作汇报。

赵黎指出,梓潼县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认真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做好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各界别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