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梓潼县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县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20-08-21 15:44 作者:杨晋  来源:梓潼县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020年8月19日下午,县政协敬友忠主席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环境布置、基础设施配备、各功能布局和诉讼窗口服务情况以及执行文化宣传走廊等相关场所,详细了解县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一行听取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宗久同志对梓潼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认为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实现了便民“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的很好,做到了真正的便民、惠民、利民,为人民群众做了许多实事。

在听取汇报后,部分政协委员发表了自己在参观完诉讼服务中心后的体会,同时也对法院工作特别是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县政协敬友忠主席对县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诉讼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做好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01 加强中心管理,合理配备中心工作人员;

02 提升中心服务水平;

03 加强中心宣传。

自推行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改革以来,梓潼法院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功能更齐全”、“服务更贴心”“解纷更高效”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少跑路,技术多服务,创新诉讼服务,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为来院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

梓潼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做得更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