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县政协视察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2020-08-20 09:26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助推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实质化运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8月19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副主席杜登元、王子成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县人民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参观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审判大厅、法治文化走廊等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法院关于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对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敬友忠指出,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既是法院系统投身社会治理创新创优的生动实践,又是便民利民的一项民心工程,法院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管理,选优配齐工作人员。要坚持诉讼服务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关口前移,提升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水平,努力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司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