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敬友忠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2020-06-30 14:44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在“七一”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到宝石乡庆祝村走访慰问基层党员,为低收入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敬友忠来到低收入老党员张寿杰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经济来源等情况,并感谢他对党的忠诚和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村两委工作。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基层低收入党员的心坎上。

在得知张寿杰老人的儿子在不久前因病去世后,敬友忠鼓励老人要早日走出丧子悲痛,把身心投放在孙子的抚养上,一心一意把孩子培养成材,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定能克服短暂的困难。

敬友忠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给予困难老党员们更多的关心,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