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文昌片区政协工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0-06-12 17:05 作者:那茜  来源:梓潼县文昌镇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文昌片区政协工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文昌镇辖区内的县政协委员、文昌片区政协工委的特邀委员、联络员和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子成同志、文昌镇党委书记白林智同志和文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祖正同志等领导亲临大会指导。

会上,县政协委员代表杨佳同志和特邀委员代表刘天军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他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和会议,耐心听取和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王子成对文昌片区政协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会全体政协委员、特邀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思考,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做好表率;二是要坚持立足基层,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广泛联系群众,将调查研究作为履职的基本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坚持讲政治,自觉维护好党的权威,服从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和文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四是坚持积极作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的作用,把脱贫攻坚作为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主动把脱贫攻坚的责任使命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文昌镇党委书记白林智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拓宽工作思路、深化工作内涵,努力为文昌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集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