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调研视察

梓潼县政协副主席杨世茹调研群众文化工作

2020-05-29 15:12 作者:梓潼县文广旅局 白鹤林  来源:梓潼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梓潼县政协副主席杨世茹带领由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等组成的调研组,到梓潼县文化馆开展群众文化工作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杨世茹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文化馆艺术培训展示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并举行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县文广旅局党委书记黄开宇、县文化馆馆长陈彦霖就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县文化馆目前在人员编制、专业人才引进、评估定级和活动经费等方面面临的具体困难等情况汇报。

杨世茹副主席指出,通过这次专题调研,对县文化馆近年来在群众文化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在大型文化活动及非遗保护传承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调研组将及时形成调研报告,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呼吁,争取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紧迫问题。

杨世茹副主席希望,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能根据专业性文化单位的特点,想方设法多渠道地为文化馆争取项目经费,县文广旅局要加大对文化馆的专项经费支持。同时,文化馆今后要多走出去进行交流和学习取经,要与时俱进地推动管理机制和服务方式的创新,以此发挥服务社会的最大价值,为“文旅兴县”工程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也先后发言,为文化馆更好地开展群众文化工作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