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践行“一线工作法”千名干部大走访】激发民企发展新动能 梓潼政协护航在行动

2023-05-26 14:35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分别牵头走访调研9个规上企业、16个商贸服务企业、9个重点项目,覆盖28家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密集展开。

近日,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分别牵头走访调研9个规上企业、16个商贸服务企业、9个重点项目,覆盖28家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密集展开。

走访中,主席会成员分别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需解决的事项以及主辅分离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当前重点工作。

敬友忠强调,民营企业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同心共建现代化梓潼”专项行动,牢牢把握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针对不同民营企业的特点、痛点,精准施策,不断加大帮扶力度,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县政协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优势,当好政策宣传员,会同相关责任部门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深切感受到温度,广泛收集企业的困难诉求,及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梳理,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委员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努力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据悉,本次调研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0条,发现并解决企业及项目当前面临问题13个。

浏览次数: